☆歡迎光臨花漾小物!新品種類繁多請善用搜尋方式尋找您喜愛商品,申請網路店長團媽團主儲值,請洽客服喔!歡迎+LINE 客服ID:t168588,線上洽詢,感謝您的光臨!!
目前位置: 首頁 > 美妝用品尃區 > 保養品/美妝系列 > 韓國 Phyto Tree 黃瓜保濕舒緩凝膠 250ml(缺貨中)
韓國 Phyto Tree 黃瓜保濕舒緩凝膠 250ml(缺貨中)

韓國 Phyto Tree 黃瓜保濕舒緩凝膠 250ml(缺貨中)
prev

  • 商品貨號: 069026
  • 花漾批價: NT165元
  • 一般批客: NT165元
  • 瀏覽次數: 29925
  • 商品總價:
  • 購買數量:
  • Add to cart collect
商品標籤:
添加標籤
商品描述

1.jpg

*** 夏天熱門韓國商品 ***

Phyto Tree保溼黃瓜膠250ml

夏天冰鎮保濕聖品
在韓國一推出賣翻全韓
黃瓜本來就是清爽聖品加上可愛造型加持

商品介紹:

夏天怎麼可以少了冰冰涼涼的聖物呢, 尤其是曬傷後非常需要冰涼物. 蘆薈膠不夠看啦 .
韓國phyto tree品牌新推出的“黃瓜膠”除了具有“蘆薈膠”所有的護膚功能之外,也解決了使用“蘆薈膠”可能出現的種種問題。
黃瓜,本身含水量就高達96.7%,是所有食物中含水量最高的,因其水分子過大,
如果直接把黃瓜敷於面部那樣很難吸收,((常常看電視把小黃瓜切片敷 那樣只能發揮小黃瓜步到一半的威力喔)

此款“黃瓜膠”運用先進科學技術,濃縮黃瓜精華, 成品富含95%的黃瓜萃取物,使黃瓜中的水分子能更好的被肌膚所吸收,真正做到給肌膚補充水分,
即使是在寒冷幹燥的冬季,也能很好的保濕,使肌膚一整天都保持水潤狀態。
在致敏率方面,眾所周知,黃瓜對皮膚沒有刺激性,也就不會出現所謂的過敏性問題 單從這一方面,可以說“黃瓜膠”完勝“蘆薈膠”,幾乎所有人都可以放心使用“黃瓜膠”。
而黃瓜中還富含多種維生素,鉀、鎂和矽等礦物質,也有益於皮膚健康,長久使用能很好改善皮膚膚質。

【黃瓜萃取物含量高達95%,取天然黃瓜製成,不含其他化學添加成份,適合各種膚質,男女老少皆可使用!】

保濕補水 舒緩曬傷紅腫 控油

使用方法:
使用在臉上~洗臉後,均勻塗抹於臉部,輕輕拍打, 可以作為保濕精華液使用 也可以做為晚安面膜 敷好睡覺去 不用洗掉
沐浴後均勻塗抹全身,在炎熱的夏季為你帶來無比的清爽,存放於冰箱內,再使用時效果更佳。夏天的最佳護膚品!


會員評論
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
會員名稱 匿名會員
電子郵件位址
評價等級
驗證碼 captcha
評論內容
 
瀏覽人數